小穆

千秋:

分享一些我经常买的淘宝代购店「注:我不保证是不是正品反正我用着觉得挺好的哈」

P1的韩代店我用来买Nars和雪花秀
P2的美代店我买Colourpop和wet n wild以及一些眼影盘
P3的俄代店我买老奶奶面膜和黑珍珠身体乳及纪梵希小羊皮
P4P5我都是买口红
P6乱买⋯⋯逛着想买啥就买点⋯⋯
P7买贵的日妆 cpb啊黛珂啊pola啊 差不多买一年一次 一次穷半年
P8也乱买⋯⋯基本上有啥我想买的我都会在这家找找,它真的便宜啊⋯⋯
P9是我团sk2的地方 前男友面膜和神仙水330ml都很划算

我恨我自己蚂蚁花呗额度一万

这些并不是我最喜欢的店铺 毕竟我是一个贫民窟女孩 这些东西都还不便宜
但我喜欢的 就是很便宜那些 什么衣服鞋子首饰啊 随便找找也能翻到「」
可我会就不推贫民窟女孩店铺吗?我不会!

重点来了!看我!看P10!一个专仿大牌的彩妆店「」
我在他家入了仿Nars高潮、仿MAC omega、眉粉、仿Nars粉蜜饼以及眼线笔

仿的高潮、omega和粉蜜饼与我手上正版的区别可能就是仿高潮没有那么偏光,仿omega立体感弱一丢丢,粉蜜饼比原版好取粉「」
重点是价格是原版七八分之一!
然后眉粉眼线笔除了狂囤我也说不出啥了 ​​​

最后我在这里推一下全网营销的雅诗兰黛dw,好用,感恩!吃火锅完全没在怕的!吃完就是不脱妆啊我依然是仙女啊。这个粉底液干得快,建议用美妆蛋或刷子推开,官方说如果浮粉可以在挤出的粉底液里加一滴雅诗兰黛小棕瓶调和,再涂就不会浮粉了,我这个浮粉星人很是心动,但小棕瓶太贵了我不会为一瓶粉底液买小棕瓶正装的!于是我分分钟在淘宝上买了个小棕瓶小样!调和试了试感觉是要服帖一点,然后这个粉底液没有鸭嘴我建议所有想买这个的女孩买个配套的鸭嘴!

 「ps:妆前我用的爱丽小屋faceblur 定妆用的Nars裸光散粉(为什么我刚刚推了高仿店的仿Nars粉蜜饼可我还在用Nars散粉呢?因为这是钱啊老子买来就要用完啊摔!)」

评论

热度(84)